Saturday, May 2, 2009

唯一色彩


坐在飞机上的我觉得世界很渺小, 不管你到哪里, 走到哪里, 都看不见你的影子。在高高的天空只看到白白的云层, 形成一朵朵不同形状的云。无际无边让我迷失方向。。。好害怕!害怕不是因为太高, 是因为想像着世界只有你和云。没有朋友, 没有事物, 就好象世界末日一样。。。走到哪里我都不知道。。靠着直觉。。靠着光。。。慢慢的。。。

蓝天之间出现一道夕阳。。告诉我人生不是黑暗,白天。。还多了一点色彩。就是自己要靠自己去寻找这一道色彩。色彩中有深浅, 就意识我的人生需有重视有多重视亲人, 朋友, 感情, 事业等。。。色彩中的长短,就意识我的人生走了多长。。色彩中的厚薄意识着我的人生有多少起伏。。这道色彩让我看见我自己, 我学了多少 , 看了多少 ;走了多少, 懂了多少。那就要看我如何去描绘这个人生。。

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很长。。。。我无法估计只能往前走。。一片无际, 我只能短暂停留把曾经或现在记下。。当作我人生记号。。好让我可以回头看看@‘—’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