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怀念~~童年


现代不管老的少的, 开口就是苹果。。 至今的小孩放学回家, 手提的是PSP ,出外提的是Ipad..你们的童年在那里。。 这是你们的童年吗?
最近,我开始怀念童年。 到以前住过的地方,到旧式的杂货店,玩具店回味自己小时候。我是不是老了? 开始回味我小时候还是时代变了?

我在最近在一家餐厅用餐时发现店里竟然卖我小时侯常玩的飞机,先买再说。原先肚子饿的我, 已忘得一干二净了。把飞机组装起来, 嗯,简单。我便把剩下的全部买下, 好让我过过瘾。

不知道还有没有我们童年玩的玩具, 糖果或陀螺卖吗?现今的小孩子现在还玩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